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部署宣传文化工作

时间:2017-08-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8月9日上午,四会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肇庆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推进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01.jpg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市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和全市宣传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02.jpg 

 03.jpg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同志围绕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部署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在会上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严涛表示,今年上半年,四会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突破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下半年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是今年全党工作的头等大事。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宣传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要紧紧抓住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来谋划、来布局、来展开。

  严涛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精心谋划组织好重大主题宣传,凝心聚力推动四会市改革发展。一是要继续深入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二是要广泛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三是要认真策划开展城市形象对外宣传,结合四会市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宣传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传播四会声音,讲好四会故事。

  严涛强调,奋力创建成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宣传文化战线和文明委成员单位必须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抓手,全面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创建。要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全社会的精神力量;要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着力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着力培养公民文明行为。

  会议还就积极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加强宣传文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