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最近,四会市多地多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宣传文化系统

 1510216252619441.jpg 

  11月7日,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要求和重点,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股级以上干部,四会发布、文明四会、四会电视等政务微信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1510216273668602.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就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上来;二是要集中力量、改进创新,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强化组织、加强管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成效。

  威整镇

 1510216330749847.jpg 

  11月6日下午,威整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全体村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转换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务必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威整落地生根。

  黄田镇 

 1510216340842689.jpg 

  11月2日下午,黄田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成就,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要坚定不移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市国税局 

 1510216403143878.jpg 

  10月31日上午,四会市国税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工作部署。

  市总工会 

 1510216416939454.jpg 

  11月1日,四会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全省、肇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上强调,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蓝图上来。要形成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宣传发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学习,参与实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市气象局 

 1510216450868343.jpg 

  10月31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并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项气象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落实各项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的动力,努力在加快建设气象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