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1月17日,四会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理论骨干培训班。根据动员会议统一安排,11月22、23日,四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迅速行动分赴四会市各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东城街道

  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到东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严涛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东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511773775971488.png 

 1511773793937490.png 

  报告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严涛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十九大的意义和成果、精神实质、贯彻落实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系统的解读。

  严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成果丰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就要弄清弄懂“新主题、新思想、新辉煌、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的逻辑关系。

  城中街道

 1511773832784227.png 

  11月22日下午,城中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街道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同志进行授课。城中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共150多人收听了报告。

  贞山街道 

 1511773993540108.png 

  11月23日下午,贞山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伟作宣讲。街道全体在家班子、干部职工、村居“两委”成员和两新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大沙镇

 1511774016885873.png 

  11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到大沙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沙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墟镇单位负责人共160人参加学习。

  龙甫镇 

 1511774069407324.png 

  11月23日下午,龙甫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四会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市文联主席陈永红同志作宣讲。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机关党支部党员、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站所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地豆镇

 1511774092549801.png 

  11月22日下午,地豆镇召开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暨四会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潇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下茆镇 

 1511774185821543.png 

  11月23日上午,下茆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肇庆市委党校讲师、四会市宣讲团成员李永强进行授课。

  迳口镇

 1511774203490255.png 

  11月24日,迳口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伟同志进行宣讲,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各站所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罗源镇

 1511774298423782.png 

  11月23日下午,中共肇庆市委党校教师雷凌燕同志到罗源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体镇村干部、站所、学校负责同志共90多人参加会议。

  威整镇

 1511774316841932.png 

  11月22日上午,威整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同志作宣讲报告。镇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委书记、七所八站负责人等120多人出席会议。

  市公安局

 1511774336175763.png 

  11月23日下午,四会市公安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代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讲师李永强应邀进行宣讲。市公安局各单位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水务局 

 1511774363803035.png 

  11月23日上午,市水务局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四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雷凌燕老师进行了宣讲,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市编办

 1511774456773131.png 

  11月24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中共肇庆市委党校后勤科科长胡德明同志作专题报告,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华侨中学

 1511774478728330.png 

  11月23日下午,华侨中学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四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肇庆市委党校钟丹主任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

  宣讲活动在四会市各地引起了强烈反响,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结合岗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以后的工作,展示新作为。(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