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多举措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3-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四会工作新局面,全市上下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同时,四会市还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公共场所、进企业、进农村、进网络、进媒体“八进”,全方位铺开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0日,四会市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迅速抓好传达贯彻和宣传宣讲工作,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担当起“走在前列”的时代使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四会市具体的工作措施,加快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抓实“三个年”活动,加快产业强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社会治理方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522286491874755.png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3月13日至3月20号,四会市各镇(街道)、各部门陆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图片.png 

市委政法系统。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东城街道。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威整镇。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3月22日下午,在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四会市玉器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329093815.pn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

  强化宣传阵地建设,让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 

  四会市积极动员全市各镇(街道)、各部门,利用电子显示屏、广告牌、横幅、主题小景观、宣传栏等载体和形式,在主干道、繁华商业街、广场、公园、景区、公共文体场馆、群众办事大厅、医院、银行、邮局、公交站、客运站、高速公路沿线等各类公共场所、机关单位、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等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进“机关” 

 图片.png 

市委宣传部。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市行政服务中心。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龙甫镇政府。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下茆镇委大院。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进“社区”

 图片.png 

大沙镇誉城社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城中社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进“学校” 

 图片.png 

四会中专。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碧海湾学校。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进“公共场所” 

 图片.png 

商业大道。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四会市中医院。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高速公路出入口。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四会广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进“企业” 

 图片.png 

奇石河酒店。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电信营业厅。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进“农村” 

 图片.png 

石狗镇加油站。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图片.png 

地豆镇。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据统计,截至3月28日,全市累计设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户外大型公益广告40余处、单位和户外宣传栏310余处、城乡LED广告屏410余处、拉设宣传标语横幅180余处。

  进“网络” 

  宣传的触角还向网络延伸。四会市发动以“四会发布”为龙头的政务新媒体联盟“发布”矩阵,转载、链接有关报道、时评,以及刊播相关宣传标语,全方位地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入公众视野,深入民心。

 微信图片_20180329093400.png 

四会发布微信公众号发表相关文章内容。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进“媒体”

  从3月10日起,四会市广播电视台在电视、电台、手机台开设节目专栏,持续推出《我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各地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报道和市领导、镇街“一把手”的心得体会文章、访谈等稿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29093350.png 

 微信图片_20180329093357.png 

四会市广播电视台在电视、电台、手机台开设节目专栏。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接下来,四会市将会继续通过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总书记对广东的嘱托牢记在心坎中、落实在行动上,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四会文明网 汤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