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委宣传部党支部走进“初心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4月23日上午,四会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宣传部“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举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书记在肇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524712956276150.pn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宣誓。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图片.png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主持学习活动并作讲话。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图片.pn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在主题活动上,严涛常委强调,全体宣传部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调研讲话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担当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深入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总书记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融入宣传部以及全市的宣传文化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时刻明晰纪律规矩的具体要求,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标要求,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宣传文化的强大动力。(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