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扶强计划推进会

时间:2019-05-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为扎实开展2019年四会市志愿服务扶强计划项目,5月22日下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在四会市公益组织孵化基地联合召开2019年四会市志愿服务扶强计划推进会。 

  会上,项目入选扶强计划的10家社会组织汇报了各自项目开展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项目指导单位对各自负责的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支持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志愿服务扶强计划项目进入第四个年头,同时纳入了2019年四会市十项惠民实事,项目从1到N,扶强了一批志愿服务组织、服务了一大批市民群众,受到市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点赞,有效地推动四会市志愿服务水平。希望各入选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做好项目实施工作。针对如何做好2019年扶强计划项目,会议要求:一要加大指导协调力度,健全沟通机制,推动扶强计划项目顺利开展。二要加大活动组织力度,精心策划,确保各项目活动高质量开展。三要扩大宣传影响力,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扶强计划,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扶强计划志愿服务中来。(四会文明网 摄影、编辑:曾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