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召开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网报材料筹备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0-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提升各镇(街道)、各责任单位网上申报资料业务能力,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网报资料筹备工作,力争网报材料拿高分、拿满分,9月20日,四会市召开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网报材料筹备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班。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省文明办专家钟小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健,各镇(街道)、市直创文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资料员及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高健主持。 

  图片.pn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会上,严涛通报了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2019年上半年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情况,并针对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申报资料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各镇(街道)、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网报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认真对照材料审核的标准和要求,严谨细致地收集整理材料,确保材料的规范性。二是要认清网报资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认真履职,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贡献力量。三是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在工作中突出重点、亮点,明确责任,持之以恒地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 

  严涛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有效落实各项常态化工作,要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勇于担当,继续协同努力,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向前迈进。 

  会议期间,省文明办专家钟小英围绕四会市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的基本情况、档案资料管理的基本内容、网报材料收集整理和归类建档的具体方法及如何高效高质量地做好网报材料工作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指出了我市网报材料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网报材料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四会文明网 摄影:曾志锋 编辑:欧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