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我和我的祖国”四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9-10-2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新中国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20日,“我和我的祖国”四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四会市艺术中心四会剧院举行。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四会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绪华,市领导胡四弟、陈军忠、文晓鸿,广东省四会监狱政委曾庆有和在场观众一起观看了当晚的诗歌朗诵比赛。 

  贞山街道代表队、四会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四会中学代表队等各镇街道、学校,市直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诗歌朗诵比赛,活动还邀请了一众资深朗诵老师作为本场比赛的评委。每一个朗诵节目都用别出心裁的朗诵表演形式激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倾情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真情展现党的儿女奋斗故事,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png 

  图片.png 

  高唱歌曲《歌唱祖国》 

  评委老师广州电视台《城市话题》监制、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党总支委员、广东省朗诵协会理事何继东现场点评了当晚的比赛情况,并表扬了各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了较高的朗诵水平。活动最后,领导嘉宾和全场观众一起高唱歌曲《歌唱祖国》,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