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市领导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9月2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市领导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会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图片.png 

  会议现场 

  肇庆市委第二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听取了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朝晖作主题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官新、胡四弟作交流发言。肇庆市委第二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四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成效,认为四会市领导带头讲、深入学,以己为表率做好各项工作,希望领导小组继续保持学习积极性,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广东量身打造的宏伟蓝图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路线图、任务书。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四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进一步树牢大湾区意识,全方位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强四会改革发展动力活力;推进产业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一核一轴一廊”区域发展新格局,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努力建设肇庆产业强市重要增长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