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燃!四会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2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10月1日上午九时四会市在市行政大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片.png 

  四会市在市行政大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 

  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政协主席欧爱民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原市四套班子退休老同志、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人武官兵、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官兵、部队功模代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优秀志愿者、学生代表等来自各条战线、各界别的代表,近70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图片.png 

  护旗手进行升旗 

  上午9时整,3名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全体肃立,齐声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国旗伴着国歌声,冉冉升至旗杆顶端,迎风飘扬。 

  图片.png 

  全场挥动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边挥动着五星红旗,一边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此时此刻,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满满的爱国热情,在大家心中激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困难挑战,经受各种风险考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伴随着祖国铿锵有力的前进步伐,四会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大家都为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为亲历这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幸福,为伟大的祖国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参加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到市文化艺术中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