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专题党课现场 

  10月12日下午,中共四会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四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肇庆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毛祖武,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政协主席欧爱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局、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省、肇庆驻四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黄建平书记强调,守初心使命,必须牢记历史、必须坚守政治灵魂、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必须坚守人民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最重要、最鲜明的关键词,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要努力做到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推动四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投身为人民服务中去;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全市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不断增强为新时代党的使命而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四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文来源:四会市委宣传部、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