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和肇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我市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政协主席欧爱民等列席会议。 

  黄建平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和肇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任务,推动四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牢牢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二要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四会各项事业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肇庆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建设肇庆产业强市重要增长极的目标,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历史机遇,积极探索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制度机制,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不断创新和丰富县域治理模式,着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三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学习,确保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要按照省委和肇庆市委的部署要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好全市的宣讲宣传和干部培训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