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火情通报】向他们致敬!

时间:2019-12-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最新消息!据了解,11月30日下午13时37分,四会市东城街道光辉村委会大屈村后一山头发生山火,山火目前已得到控制。 

  山火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和肇庆、四会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级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省应急管理厅以及肇庆市应急、林业等部门领导先后抵达现场,组织开展救援工作。 

  图片.png 

  图片.png 

  消防人员赶赴现场 

  四会市森林消防专业队以及东城街道城中街道、贞山街道、大沙镇、龙甫镇等应急分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现场也成立了临时指挥部,协调德庆、封开、广宁等周边县市专业救援力量参与救援。 

  每当火灾发生时,总有一群人逆行前进,神速飞赴现场进行扑救,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一次,他们又再一次用行动告诉大家:发生火灾别怕,我们会一直在现场扑救直到危险结束。 

  图片.png 

  直升机实施空中扑火 

  最后,经过各级领导的统筹指挥及全体消防人员的专业扑救,至凌晨5时许东南线明火基本扑灭,成功截断烧往深山的火线;至凌晨6时,火场总体得到控制,扑火救援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和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png 

  图片.png 

  全体消防人员通宵达旦进行扑火 

  文章的最后,文明君想代表大家说一声:逆行英雄们辛苦了!感谢有您,愿你们的每一次行动都能平安归来!(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