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领导深入城区各地开展创文常态化巡查督导

时间:2019-1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晖带领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城区各地开展创文常态化巡查督导。 

  黄建平一行先后到汇林路、玉石交易中心、人民礼堂、新田园市场、高观市场、城北农贸市场、仓丰市场、独岗市场等地,巡查督导创文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要求各单位正视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

  图片.png 

  市领导巡查督导 

  黄建平一行在巡查中发现,部分路段存在砂石杂物堆积、商家占道经营、遮阳棚尘土堆积、绿化带和花基堆有垃圾等问题,部分市场存在乱摆卖、卫生环境差、排水系统不完善、相关部门监管不到位等现象。 

  针对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黄建平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一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到位,各镇街负责人要掌握好属地在创文工作中各方面的具体情况,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要加强网格管理,提高执法力度,对占道经营、乱摆卖等违法现象进行整治;城管部门要监管到位,细化管理制度,对要进行整改的区域要做好详细计划,同时要加强对市场,尤其是私人市场的监管力度,减少违法现象的出现;加快对违法违规建筑、危房的维修和改造,提升市容市貌;及时清理路边、花基以及排污渠中的垃圾和杂物,优化市场排污排水系统,持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图文来源:四会市创文办、四会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