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喜讯!四会市荣获“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

时间:2020-0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2月28日下午,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求是《小康》杂志社共同主办,以“高质量发展创新与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19第十四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在佛山市顺德区举行。在颁奖盛典上,四会市荣获“2019年度中国百佳营商环境示范县市”奖,四会市副市长胡礼宾接受颁奖。 

  图片.png 

  四会市荣获“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副市长胡礼宾(右五)代表四会市领奖。 

  在本届论坛中,四会市荣获“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此外,本届论坛组委会还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全面小康十大杰出贡献人物”“2019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2019年度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2019年度中国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十佳案例”等系列奖项。 

  目前为止,四会市已6度蝉联“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14次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 

  近年来,四会紧紧围绕写好优化营商环境这篇“文章”,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率先在肇庆市实现行政审批“一门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开办企业便利度与广州、深圳等地同属广东省第一梯队,产业投资项目通过“双容双承诺”实现“先建后验”直接落地,宜居宜业的浓厚氛围已初步形成,四会已成为大湾区幸福安居和投资兴业的热土。

  接下来,四会市将以参与本次高端论坛为契机,对标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全面落实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措施,着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完善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整合发展,努力打造大湾区营商环境高地,为四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