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头条

四会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时间:2020-03-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礼遇关爱,在全社会倡导“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值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会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尊重、学习、争当先进典型的深厚氛围。 

  1月19日上午,四会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黄建平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庆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江海燕以及市委办、东城街道、市文明办、市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市中医院,慰问肇庆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四会市“身边好人”江志华。黄建平感谢江志华对四会市医疗事业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为四会老百姓看病就医提供更好的医疗技术,并把道德春联、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手上。

  图片.png 

  黄建平向江志华送上道德春联 

  1月17日上午,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李伟忠在市府办、贞山街道、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广东好人”李健能和肇庆市“身边好人”、四会市道德模范李重明,并为他们送上道德春联、慰问品和慰问金。李伟忠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四会的公益事业和文化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进典型带头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文化事业的队伍中。 

  图片.png 

  李伟忠向李健能送上道德春联 

  1月19日,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严涛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慰问了“中国好人”张树华和罗秀珍,为他们送去道德春联、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互感器厂,严涛鼓励张树华再接再厉,运用知识研发更多高科技新产品,为祖国科学技术发展、四会市的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在罗秀珍家中,严涛与她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保重身体。 

  图片.png 

  严涛向张树华送上道德春联 

  1月17日,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张磊在团市委、市卫健局、市玉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广东好人”、肇庆市道德模范黄秀平和“广东好人”、肇庆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冼瑞兰,向她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祝福。张磊鼓励她们继续发挥“好人力量”,进一步弘扬文明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片.png 

  张磊与冼瑞兰亲切交谈 

  1月19日,四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汤家欢在市委政法委、东城街道、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广东好人”、四会市道德模范莫成群和叶世添,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周边群众为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而共同努力。 

  图片.png 

  汤家欢向莫成群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20日,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陈锋在市总工会、市林业局、市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四会市“身边好人”郑和全。陈锋对郑和全进行了亲切的问候,鼓励他继续为四会森林防火事业作贡献,并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png 

  陈锋向郑和全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