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四会奇石河景区晋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17-04-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奇石河享有“广东九寨沟”之美誉,是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乡村风情体验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威整镇瀑布奇石河景区通过不断提升景区内软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成功创建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并于今天(4月20日)上午举行了揭牌仪式。这也是肇庆首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近日,肇庆市旅游局副局长姚永强,四会市市委常委钟子亮,肇庆学院、肇庆旅游协会、威整镇、四会市旅游局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肇庆市旅游局副局长姚永强、四会市委常委钟子亮对奇石河景区获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奇石河景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完善景区建设和管理服务,为肇庆旅游增添新的金名片。(来源:四会市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