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荣获国家3A旅游景区称号

时间:2017-12-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2月4日,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授予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国家3A旅游景区称号。

 图片.png 

 图片.png 

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3A景区评审汇报会。图片来源:四会旅游

  继四会奇石瀑布景区今年4月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后,本月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又传出好消息,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成功荣升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1513754252391238.png 

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牌坊。图片来源:四会旅游

  近年来,万兴隆翡翠城依托良好的地理位置、深厚的玉文化底蕴、良好的市场前景,把玉器商贸与旅游产业有机结合,扎实推动玉文化与城市、玉文化与旅游、玉文化与商贸之间的深度融合。

  目前万兴隆翡翠城是全国最大的翡翠毛货批发市场,广东省首家提出“全场A货,假一赔十”诚信经营理念的专业翡翠城,“四会市玉器诚信经营示范专卖场”。

 图片.png 

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牌坊。图片来源:四会旅游

  商场市场经营面积13800平方米,规划分三层,分区布局合理。一楼为开放式的柜式商铺,以经营挂件、冰种区、毛货等翡翠小件商品为主。二楼设有摆件区、抛光洽谈区、名师精品博览馆以及党建展览中心,是集翡翠产学研销、旅游休闲、玉器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图片.png 

 图片.png 

精美玉器欣赏。图片来源:四会旅游

  评定意义 

  旅游景区A级评定,是当今国内衡量各景区软硬件发展水平的最权威标准,是旅游景区综合实力的品牌标志。

  国家AAA级景区评定,包含1000分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评分细则》、100分的《景观质量评分细则》、100分的《游客意见评分细则》,共有18个大项182个小项,指标内容包含交通、旅游安全、环境卫生、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保、宣传推广、资源吸引力、市场影响力、综合效益和游客评价等,涵盖旅游景区的各个方面,是对旅游景区整体综合检验。(四会旅游)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