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四会市城中街道白沙二村着力建设成省级文明乡风示范点

时间:2018-03-2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城中街道白沙二村还是爱国侨领彭泽民故居的所在地,该建筑始建于1830年,2012年被列入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和宣传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载体。

 1521731152893945.png 

四会市城中街道白沙二村彭泽民故居。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在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文明乡风示范点过程中,城中街道将彭泽民故居作为创建工作的亮点,再次对该基地进行修缮。

  继续深入挖掘彭泽民“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事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爱国主义教育融入社会主义新农村文明乡风示范点建设。

 1521731279531966.png 

市民正在阅览彭泽民事迹。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城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深挖彭泽民优秀事迹、加快其故居修缮的同时,还会对白沙村进行美化亮化,做好村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增加石凳等休闲配套设施建设,增加文明乡风的装饰,营造文明氛围,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特色产业,让村民得实惠。(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