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罗源·绿色印象

时间:2019-11-04 来源:四会电视 责任编辑:欧展龙

  罗源镇,“广东十大绿美森林小镇”之一。罗源人面子古树入选“广东最美古树”。罗源石寨村入选“广东十大魅力古树乡村”。 

  图片.png 

  罗源镇 

  景美、绿多、水清是罗源镇的写照。这里,群翠荟聚,处处焕发勃勃生机。这里,田野广袤,绿浪翻滚,充满希望。这里,乡村宜居,碧水萦绕,风景怡人。 

  图片.png 

  石寨村 

  石寨村,肇庆市历史文化名村,建于南宋末年,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因依山而建,又有石墙围村,因而得名“石寨村”。走进这里的古村落,一砖一瓦都有时光的韵味。100多棵人面子古树环绕石寨。古树枝繁叶茂,古村生生不息。 

  图片.png 

  瀑布 

  总有一些风景是我们的想象到达不了的地方,罗源除了有古村落加持还有令人艳羡的瀑布,它如银龙盘缠山间流水潺潺,飞泻直下。罗源镇壮坑水库,水清山幽,深藏大美森林瀑布,此处人迹罕至,如世外桃源静躺在罗源的美丽画卷。 

  罗源,你怎么这么美。罗源,你刷新了大众对你的印象。(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