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迳口乡贤爱心捐赠,情暖抗“疫”一线

时间:2020-04-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月16日下午,四会市宝石协会荣誉会长严文乐、常务副会长冯志坚、迳口镇乡贤韦国平等一众热心乡贤到迳口镇各村委会、两个联合检查点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慰问行动,他们的爱心和热心温暖着抗“疫”一线的防控人员。

图片.png

迳口镇热心乡贤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口罩、军大衣等)。图片来源:迳口镇

随着迳口镇疫情防控工作(村级设卡点值守、“四个一”入户排查、三人领导小组排查行动等)的深入开展,口罩、体温仪、勤务大衣等物资出现严重短缺迹象。关键时刻,迳口镇热心乡贤们慷慨解囊,购买了一批应急物资(口罩2000只、测温器10个、保暖大衣100件、矿泉水100箱、桶装方便面100箱、八宝粥30箱等),捐赠到各村委会和联合检查点,并向村委会送上了慰问金。该批次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合计约8万元。

图片.png

热心乡贤到迳口镇S264线、S118线疫情防控测温点捐赠物资。图片来源:迳口镇

一直以来,迳口镇的乡贤们都富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家乡公益事业。他们这次捐赠物资、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村委干部的爱心行动,既初步缓解了迳口镇防疫应急物次的压力,又大大提高了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为迳口镇打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增加了强大助力。(迳口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