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 (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名单公布!四会这些人入选了

时间:2020-07-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来了来了!“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名单公布,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为大力选树和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引领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进一步规范职业道德行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肇庆市卫健局和市文明办于4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推荐评选活动。经各地各有关单位推荐,并经“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评委会评审,选出“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候选人30名,提名奖候选人67名。候选人名单于6月5日至6月11日在“肇庆文明网”及“健康肇庆”公众号挂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无收到任何异议。现将“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名单予以公布。 

  “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名单(30人) 

  图片.png 

  “肇庆市最美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提名奖名单(67人)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