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村镇

江谷镇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得到村民一致赞誉

时间:2016-06-08 来源: 责任编辑:冯 志维

  为加快创建宜居“美丽乡村”,江谷镇以分片区的方式积极开展创建工作,为村民办实事谋福利,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走进江谷镇的龙珠寨,崭新的篮球场,干净的休闲绿道,一排排整齐的树木随即映入眼帘。当下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实施巷道实施硬底化建设,村里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新农村景象。村民李水告诉记者,以前这里的路只有一米多宽,一下雨就积水,村民要外出都要绕道,十分不方便。现在道路扩宽了,出行方便了,对面的养猪场已经改建了篮球场,村民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对于建设“美丽乡村”的种种实惠,他如数家珍。

  据了解,从十月下旬开始,江谷镇已有三个施工队进场同时对该镇三个片区的九条村庄开展施工,创建工作也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