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村镇

四会企业成功注册肇庆首个国家认证兰花商标——珍兰望

时间:2019-08-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不知不觉,兰花已成为石狗镇的一张名片。近日,兰花小镇再传好消息。四会市石狗镇肇庆雅兰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注册肇庆首个国家认证兰花商标——珍兰望。 

  图片.png 

  肇庆雅兰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兰花科研、种苗培育、种植示范、产品展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农业高新科技企业。

  该公司去年7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认证注册商标,并在今年的7月成功获得了肇庆首个由国家认证的兰花商标——“珍兰望”。该商标的成功注册,将会为石狗镇的兰花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依托品牌  做强做大兰花产业 

  肇庆雅兰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启明:在市场经营方面,我们也考虑到目前公司要发展的话,就要做大做强兰花品牌,以品牌为立足点,促进兰花销售,促进产业发展。 

  图片.png 

  肇庆雅兰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兰花线上销售 

  授权本地农户  共享发展成果 

  潘启明告诉记者,获得这个商标后,将会惠及更多的兰花种植户,推动当地兰花产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肇庆雅兰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启明:商标成功申请后,我们有一个想法,就是除了我们自己使用之外,还可以把商标的功能和作用最大化,能够让没有能力进行商标注册的种植户分享商标的成果。只要他们能够达到我们产品规格要求,我们都可以授权给他们使用商标,这样可以让石狗兰农产品的识别度更高更专业化,也希望通过类似举措,进一步带动兰花产业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图片.png 

  石狗镇作为广东省兰花专业镇,此次镇内优秀企业获得肇庆市首个国家认证兰花商标,为当地地标品牌再添发展新动力。石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扩大石狗兰花的销售市场,把兰花产业打造成为引领村民致富、乡村振兴的品牌产业。 

  四会市石狗镇副镇长  李树森:现在我们已经注册了珍兰望的商标品牌,对我们兰花以后的发展销售方面可以起到一个积极的推动作用。石狗镇准备在程村和原石狗镇委门口设立一个专门销售兰花的市场。一是通过电商来销售,以增加兰花的销量;二是从提高兰花本身知名度方面着手来扩大兰花产业,将兰花产业打造成为石狗的一张美丽的名片。(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