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村镇

【乡村振兴】黄田镇柑桔产业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成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景点

时间:2019-11-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四会特产沙糖桔、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等,只要沿着四会绥江沿线自驾游就可以发现这些优质的旅游资源。 

  近年来,四会市深挖自然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成效显著。四会绥江沿线自驾休闲游路线成功入选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今天一起看看旅游路线中的黄田镇路段,领略创新的产业文化与传统红色革命精神结合的风采魅力。四会绥江沿线自驾休闲游路线的景点中,就包含黄田镇的柑桔产业园、江头农会旧址、陈伯忠故居。 

  四会市沙糖桔省级农业产业园 

  图片.png 

  黄田镇 

  黄田镇是四会市特色产业“四会沙糖桔”的发源地,近年来进一步扩大了沙糖桔的种植规模,建立起四会市沙糖桔省级农业产业园,这次入选旅游精品线路,可以说给当地的种植户带来了新的机遇。四会市翠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何翠云:“成功入选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当然很开心,会吸引游客过来,让更多的人认识黄田是四会沙糖桔的主要发源地、原产地、生产地。” 

  江头农会旧址、陈伯忠故居 

  图片.png 

  江头农会旧址、陈伯忠故居 

  黄田镇江头村是革命老区和四会农会创始地、广宁四会地区农民武装运动的主要阵地,在民主革命时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陈伯忠等一批革命先贤,本次绥江沿线自驾休闲游路线的涵盖,也让四会红色革命精神能够更广泛地宣传开来。黄田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讲解员陈世强:“作为一条精品旅游线路景点之一,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先辈为革命,作出了贡献,党没有忘记,现在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