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村镇

四会这片花海,周末一定要去走一走!

时间:2019-12-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走进狮岭村,由艳丽的三角梅所构成的靓丽风景线瞬间映入眼帘。三角梅也叫勒杜鹃,一簇簇、一丛丛娇艳夺目,三个花瓣喇叭似地张开的小花朵缀满枝头。因为它生命力旺盛,花期很长花色丰富,所以深受大家的钟爱。 

  图片.png 

  近年来,随着“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地豆镇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引进花卉种植产业,不断壮大地豆镇花卉种植产业基础。在建设产业园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本地农业资源优势,着力发展观光农业,以产销、观光旅游一体化的模式打造成为属于地豆镇特色品牌的“三角梅花卉贸易中心”,从而带动本镇乡村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业发展。 

  图片.png 

  这里种植了绿樱、柠檬黄、红樱加州黄金、大花子、橙红、白雪公主、绿叶花仙子、亮叶胭脂红、花蝴蝶印度画布等30多个花卉品种。在花卉大棚里,粉色、红色、黄色、橙色的三角梅争奇斗艳,姹紫嫣红。(图文来源:四会文化广电旅游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