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人物

他心怀员工,为创造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努力

时间:2018-03-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富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全流程线路板生产企业,其产品远销海内外,客户包括本田、宝马、丰田等世界知名企业。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公司总经理刘天明的坚持和努力,他一直以高端品质为己任,以员工幸福为担当。

  

刘天明。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刘天明大学毕业后前往日本深造并工作,满怀爱国之心的他,辞去外企高管选择下海创业。2009年,刘天明来到了四会,成立了四会富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创造一流企业,制造高品质产品,一直是刘天明的孜孜追求。富士电子一开始便以高技术、专业性强的工用领域市场为目标,在刘天明的坚持和努力下,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经成为本田、宝马、丰田、日立等世界知名企业的供货商。

  四会富士在2013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而PCB基板的设计和生产,现已占世界该领域销售的3%左右,成为中国此行业优秀的PCB设计、制造企业。

  刘天明透露,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科研,开发新工艺,开发新产品。现阶段,企业正不断地扩大生产规模。

  企业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经营中,刘天明始终坚信“管理者是做服务的,员工才是真正创造价值的人”,因此在公司的组织架构图中,刘天明位于最底层,基层员工位于最顶层。

  车间走廊贴着一个“意见收集和回复”的图表,员工在上面列出自己的意见和要求,企业针对员工所提的内容写上反馈以及整改时间。

  公司每年都会投入数十万元组织集中培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以及每年都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享受“快乐”的福利。

  刘天明说,让自己这么多年一直坚持下来的,其实是企业众多的员工及员工背后的家庭,只有把员工当成家人一般,为他们完全地奉献自己,才可以让企业在竞争中一直前进。(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