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人物

郑欣桐的多彩世界

时间:2019-06-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5月30日,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联合发布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9幅儿童画公益广告。其中,来自四会市碧海湾学校学生郑欣桐的作品《多彩》成功入选!!! 

  图片.png 

  郑欣桐的作品《多彩》 

  据了解,郑欣桐参加的是中国文明网开展的网上“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近30个省(区、市)12000多幅应征作品,最终9幅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郑欣桐的作品《多彩》就是其中之一。这些作品想象丰富,画面生动活泼,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突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奋发向上的崭新风貌。 

  郑欣桐从3岁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学习美术,今年10岁的她,画画已经成为了她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png 

  碧海湾学校学生郑欣桐 

  家长林志琼:我感到很紧张很兴奋,希望她能够一直学下去,能够得到更好的进步。碧海湾学校校长黄天邦:在六一前收到这份喜讯,这也是我们学生最好的六一礼物。碧海湾学校学生郑欣桐:我要继续加油努力,我希望我以后梦想能够更加的进一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要先做好自己吧,要好好学习,做祖国的栋梁。(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