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人物

赛事预告丨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即将在四会打响

时间:2019-07-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盛夏七月四会有无新搞作?肯定有啦!7月14日-29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会市人民政府承办,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将在四会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图片.png 

  体育中心体育馆 

  这是四会市继成功承办2018年第十五届省运会柔道、手球项目比赛,2019年全国柔道锦标赛后又一重要赛事。四方来客,充分感受到四会人民的热情和友善。赛事筹备组织开展工作更是得到上级的充分认可! 

  图片.png 

  图片.png 

  为协调组织好此次手球锦标赛,充分明确职责,落实好责任,为赛事开展保驾护航。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牵头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多次召开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筹备工作会议。

  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日程安排表 

  竞赛日程表(男子甲组) 

  图片.png 

  竞赛日程表(女子甲组) 

  图片.png 

  赛事开展期间,市民群众凭身份证即可进场观赛。这次是四会市第二次承接举办手球项目比赛,下面我们一起欣赏2018年第十五届省运会手球项目比赛精彩瞬间~赛场上都是青春的较量,热情澎湃~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精彩赛事不容错过,约起~(图文来源:四会文化广电旅游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