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人物

祝贺!四会罗秀珍家庭荣获广东百户“最美家庭”称号!

时间:2019-07-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近日,省妇联公布了2019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名单。其中,四会市罗秀珍家庭光荣上榜!!一起来看看罗秀珍家庭的故事 

  罗秀珍家庭 

  图片.png 

  罗秀珍,女,城南社区华侨新村八座10号居民,24年如一日照顾生病瘫痪女儿,无怨无悔,母亲大爱撑起生的希望。为了照顾瘫痪的女儿,二十多年来罗秀珍从没有出过一次远门。给女儿穿衣、洗脸、喂饭、抱女儿大小便……她竭尽能量,尽着一个母亲的责任。24年来,罗秀珍阿姨用最真挚的母爱抚育着女儿,从吃喝拉撒到饮食起居。然而,24年的艰辛并没有难倒这个普通的妇女,24年的守护也没有磨灭一个母亲对孩子深沉的爱,生活的磨难没有让她们丧失生存的信念,这个平凡而伟大的母亲,用自己的坚持延续着瘫痪女儿生命的曙光。 

  2019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名单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为四会市罗秀珍家庭点赞,让我们以她为榜样,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珍视亲情、传承美德。(图文来源: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广东省宣传部、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