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人物

【正能量】四会路遇老人摔倒,扶or不扶?他们这样做!

时间:2019-08-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8月1日上午,四会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范展华、梁始延、杨冰淩三人从石狗送达完,往法院回程途中,在贞山花坛往肇庆方向,距离冠德加油站还有大概五百米左右的位置,范展华看到一位老人家倒在路边。 

  图片.png 

  于是,范展华毫不犹豫地靠边停车了。当时下着很大的雨,范展华伞都没撑就冲下车跑到老人身边,这时另外两位同事也紧跟着下车过来帮助扶起老人。现场还有一位热心的摩托车司机上前帮忙。 

  图片.png 

  在得知老人忘记自家住址后,大家马上在现场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求助。期间,范展华和梁始延一直给老人撑伞并陪同至救护车到来,贞山派出所民警也有到场询问情况。在这座全国文明城市里,好人无处不在。愿老人平安无恙,也为关键时刻愿意出手相助的四会好人点赞!(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