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文化

2019新春音乐会奏响全国文明城市华彩乐章

时间:2019-01-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1月10日晚,由四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四会市广播电视台、四会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主办的“弘扬君子之风 建设玉德之城”吾悦广场2019四会市新春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四会剧院隆重举行!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浩翔等领导与市民群众一起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进行了颁奖仪式、捐赠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颁奖仪式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的榜样引领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弘扬“君子之风”,建设“玉德之城”,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浩翔分别为第二届四会市道德模范、第二届四会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2018年“美丽四会•最美人物”获奖代表颁奖,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四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激励其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促进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争当模范人物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颁奖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主持。 

  现场还为2018年度四会市工业企业税收超千万元贡献奖企业颁发了奖牌。

  捐赠仪式 

  为关心弱势群体,支持“爱心待餐”项目,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向四会市环卫工人捐款十万元。 

  市长致2019新春贺词 

  颁奖仪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2019新春贺词。 

  2018年,是励精图治,成效显著的一年,也是直面挑战,砥砺前行的一年。在四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一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水平,充分展示了四会人民勇于创新、开拓奋进的时代风采。 

  近年来,四会文化艺术活动亮点纷呈,“文化大舞台”系列活动、四会市广播电视儿童艺术团等文化品牌,已成为新时代展现四会文化新风采,文明城市建设新成果的靓丽名片。 

  展望新一年,我们充满信心,充满期待,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把经济建设与文化繁荣结合起来,着力推进追赶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为加快落实“三个定位”、建设肇庆产业增长极而努力奋斗! 

  2019新春音乐会 

  在四会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新聘艺术顾问仪式上,市委书记黄建平为王立民、韩芝萍、崔峥嵘、曦轮唱团(祁鹏、李长城、千圣主、陈阳四人)、钟丽燕等八位艺术顾问颁授了聘书。 

  2019新年音乐会正式开始,本场音乐会特邀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立民主持。 

  四会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一首《我的祖国》拉开了2019四会市新春音乐会序幕。 

  音乐会上,王立民、崔峥嵘、张英席、钟丽燕、曦轮唱团、韩芝萍、王宏伟等著名歌唱家倾情演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四会剧院里不断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png 

  在音乐会的尾声部分,全体歌唱家带领全场观众共同演唱《歌唱祖国》,2019新春音乐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png 

  音乐会结束后,四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艺术家们共同演绎,纵情歌唱,用动人的音乐语言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回首2018,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19,我们重任在肩,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远航,唱出全体四会人对2019年的祝福与期待!(图文来源:四会电视、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