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文化

四会玉雕作品在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斩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9-05-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4月30日上午,中国·南阳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在南阳市开幕,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带领四会市考察团出席了本次活动,考察学习当地玉器产业发展经验,加快四会玉器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png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右一) 

  图片.png 

  中国南阳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于4月30日至5月4日举办,地点在南阳市体育场,本届玉雕文化节分为玉雕精品展和玉器产品博览会。 

  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参观了参展玉雕精品,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南阳市玉器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南阳市多年来成功举办玉雕文化节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本次四会市参展玉雕作品多达26件,获奖作品共有7件。 

  金奖(1件) 

  金奖-清韻 彭怀威、何志坤 

  银奖(3件) 

  银奖-荷趣 魏烈锋 

  银奖-清供 陈华清、郑钦 

  银奖-山静尘清 郑立波、黄一鸣 

  铜奖(2件) 

  铜奖-老子出关 李岱 

  铜奖-寒江闲钓 林诗栋 

  最佳创意奖(1件) 

  最佳创意奖-空谷寻幽 林诗栋 

  在为四会玉器点赞的同时,我们也将学习好南阳经验,促进四会玉器产业实现更好发展!(图文来源:四会发布、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