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文化

《武汉挺住 中国挺住》四会原创音乐作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时间:2020-04-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四会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四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肇庆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此次疫情,四会文艺工作者专门创作了《武汉挺住  中国挺住 》战“疫”公益歌曲,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武汉挺住  中国挺住  

  作词:吴放科 

  作曲:谢华辉 

  编曲:罗 峰 

  演唱:谢华辉

 

  你像幽灵不期而遇 

  又像竹鼠还会潜伏 

  泱泱中国岂容妖魔乱舞 

  异口同声我们坚决说不 

  一份份请战书义无反顾

 

  熟悉脸庞挺身而出 

  饱经风霜怎会选择退缩 

  振臂一呼奏响最强音符

 

  永不服输武汉挺住 

  众志成城中国挺住 

  中国力量捍卫中华民族 

  心手相牵誓把平安守护

 

  永不服输武汉挺住 

  众志成城中国挺住 

  严冬过后春天拥抱幸福 

  华夏大地自古英雄辈出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因为,中国力量捍卫中华民族,华夏大地自古英雄辈出!

  看完后,请大家点一下右下角“在看”标记,把正能量传递出去,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四会市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