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饮食

四会十大手信在诗歌周活动中备受好评

时间:2018-12-2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宣传四会市旅游资源,提高旅游产业竞争力和知名度,推动四会市旅游商品、纪念品发展。近日,在玉润四会——首届女性诗歌周活动中,四会市在江谷镇杨村设置四会十大手信展区,吸引了众多诗人、学者以及全国各地媒体朋友前来品尝。 

  图片.png 

  在玉润四会——首届女性诗歌周启动仪式后,女性诗人、评论家、学者以及与会的媒体、嘉宾们,还以诗为媒,走进四会新农村,充分领略四会历史悠久而极具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资源和如诗如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图片.png 

  图片.png 

  走进江谷镇杨村,众多诗人、学者以及全国各地媒体朋友纷纷被2018年四会市十大手信展区所吸引,展区展示了一批代表四会旅游资源,彰显四会传统特色的产品:茵缘柑橘酥、四会沙糖桔、四会玉器、桑果系列、铁皮石斛、逸丰葡萄、蜂蜜曲奇、江林玉红茶叶手信礼盒、江陆茶油鸡和奇石河山坑鱼仔。品尝观赏过这些美食后,人们纷纷为这些岭南风味浓厚,各具特色的特产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png 

  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新闻中心副主任索有为:“每个摊位我都进行了品尝,我印象最深的是砂糖桔,味道十分的清甜,和其他地方的桔子味道还是有明显差别的。还有一个印象很深的是桑葚茶,尤其在这种天气里面喝一杯暖暖的桑葚茶,感觉还是很暖胃的。”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2018年四会十大手信分别有哪些。(图文来源:四会电视) 

  2018四会十大手信 

  图片.png 

  四会市绿茵岭南东方酒店有限公司,茵缘柑橘酥 

  图片.png 

  四会翠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会沙糖桔 

  图片.png 

  四会市珠宝玉器产业发展管理中心,四会玉器(挂件、饰品、手镯) 

  图片.png 

  四会市八方土假日自助家庭农场,桑果系列 

  图片.png 

  四会市至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铁皮石斛 

  图片.png 

  四会市逸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逸丰葡萄 

  图片.png 

  四会市蜂味源食品厂,蜂蜜曲奇 

  图片.png 

  广东江林玉红茶叶有限公司,江林玉红茶叶手信礼盒 

  图片.png 

  四会市江六美食店,江陆茶油鸡 

  图片.png 

  四会瀑布奇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奇石河山坑鱼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