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饮食

暑期宅在家?不如去玩遍四会~

时间:2019-07-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暑期来临,长时间待在家里大家是否感到无聊?今天,文明君就带大家去看看四会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让大家不出四会就能享受生活的乐趣,寻找到心目中的诗和远方! 

  贞山风景区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作为四会老牌旅游景点,贞山风景区内峰峦层叠,林木郁郁葱葱,入眼便是满目青翠,让人心情舒畅。公益公园、贞仙祠、天音塔、竹林明堂、六祖寺……景区内休闲景点众多。炎炎夏日,相信大家最向往的必定是玩水了,来贞山,花样众多的水上乐园、休闲山庄定能满足你的心愿。玩累了还能品尝一下,贞山的特色美食~ 

  清心雅园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清心雅园坐落于四会市江谷镇老泗塘村,在保存传统村落的基础上融合农耕文化、中国红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打造成为别具一格的绿色生态乡村旅游景点。在这里,书吧、露天酒吧、茶艺品鉴室、咖啡影视厅、自助餐厅、多功能露营区、亲子活动区、西餐厅、烧烤区、会议室等一应俱全。除此,游客还可以参与农耕采摘,享受田园乐趣。作为新晋的网红打卡点,这个暑假,你还不来打卡吗? 

  奇石河风景区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奇石河风景区位于威整镇红星,村因其河滩多怪石号称“十里奇石画廊”。景区内有十里奇石河,堪称省内落差最大的银龙大瀑布,国内罕见的奇石滩、卧龙潭等著名景点。在这里,你可以到神仙岛探索大自然,又可以去水车群领略古人的智慧,如果你热爱挑战,还可以来一场刺激的空中漂流或在高空玻璃桥上体验悬空漫步。除了观光度假,当地特色美食更不容错过哦! 

  飞鹅岭森林公园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飞鹅岭森林公园位于大沙镇隆马村委会,紧靠四会市中心商务区,公园内有2条登山道路,1号路线长2.92公里,路面宽3米,以自行车畅游为主。2号路线长2.25公里,路面宽2米,以登山步道、步级为主。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一家大小或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徒步或骑行,沿途山中美景尽收,更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尽享游玩之乐。 

  除了以上景点,四会的美丽乡村也值得一游。 

  贞山街道扶利村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自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以来,扶利村以古法造纸为载体,努力打造该村成为古法造纸主题文化古村。走进扶利村,观赏村民进行古法造纸,感受淳朴乡风,了解该村的发展历史,悠然又自得。 

  龙甫镇龙头村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龙头村是一条始建于唐朝,繁荣于明清的典型的岭南千年古村落。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步伐,龙头村已成功旧貌换新颜,变成了一个廉洁家风、古色古香,处处充满乡风文明气息的新农村。 

  城中街道白沙村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白沙村以彭泽民故居为载体,深入挖掘彭泽民“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事迹,打造爱国主义文化古村。白沙村内处处弥漫“家国情坏”,走在其中,感受浓浓的爱国情。 

  看了这么多介绍,大家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向快乐出发吧!(四会文明网 欧慧娟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