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景区

四会观海公园

时间:2017-09-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观海公园,四会首个滨江公园。

  观海路滨江休闲公园毗连观海路,北接卫民路,南接广场北路,依畔着宽阔的绥江河。

  

  

  周边住宅区较多,商铺林立,这里便成为了街坊休闲散步避暑的胜地。有绿树、江水、美景相伴,这里是天然的氧吧。

  

  观海公园备受市民欢迎,特别是早上和晚上,街坊们来到这里,跳广场舞、做瑜伽、逛公园......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营造着文明和谐的氛围。

  

  

  来到观海公园必然要到观海台、“观海船头”上,一眼望去绥江河,360°无死角,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让压力、烦恼都消散了。

  

  

  两旁的高树手牵着手将公园隔绝在骄阳之外,在高树的庇荫下,真的有凉个两三度。

 

  小型的露天广场,被郁郁葱葱的林海包裹。

  

  

  周边还有各式各样的雕塑,每个画面都非常的跳跃。

  

  

  “锦鲤鱼”是公园的文化地标,立体设计让每一条鱼栩栩如生。往下看,锦鲤鱼感觉要透过地面游进来了。

  

  公园的公益广告既展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强化价值观引领作用,也丰富了公园的文化景观,与“创文”工作相得益彰。

  

  

  

以运动为主题的宣传展板

  在玩耍、健身的时候,如果口渴了、身体有不舒服等情况,都可以到玉城小屋(学雷锋志愿服务点)里求助哦!

  

  这是一个适合闲坐散步的好地方,特别是在悠闲的午后,就想在这里翘着二郎腿打个盹。

  

  总之,观海公园充分利用自然资源,把人工建造的环境和当地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大大增强人与自然的亲密性,是一个集观赏、休闲、运动和娱乐的滨江公园,是一张展现四会特色的城市名片,是创文的重要成果。(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