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景区

四会的“世外桃源”

时间:2019-03-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这里是四会的网红打卡地——清心雅园 

  乡村旅游首选 精品民宿之地 

  图片.png 

  如果要说乡村旅游景点何处好?江谷镇清心雅园是你不二的选择,被誉为四会的“世外桃源”,是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乡贤冼先生回乡发展的同时带动村民就业增收,带领数十名村民历经5年多时间精心打造。这里依托原有山水脉络的独特风光建造,是真正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向往之地。这里有四会的小清新打卡地,精致而独具品味,一景一物之间,饱含冼先生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这里有园林式的私家庄园,随着新农村建设的深入推进发展成如今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精品景点之一。精品民宿+地道农家美食是这里的特色组合,来了就要体验最地道的四会特色,感受四会的农耕文化,品尝当地的农家地道美食。 

  翰墨飘香抒壮志 笔墨丹青尽情怀 

  图片.png 

  远离城市喧闹,过慢生活,走慢节奏,闲看天边云卷云舒。读诸葛孔明之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读陶公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挥毫山水间,墨舞千里外;寄情山水间,信手拈来诗两首。回到乡村田野和内心自我诉说,你会发现身边有很多值得拥有的人和事。品一杯茶,静静品尝回甘韵味,体会似水流年的往事。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不想拥有太多思绪,一杯红酒配电影。人在乡间走,心在景中游,来到这里,就应该慢下脚步,感受都市之外的逸静。(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