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魅力四会 > 魅力景区

四会景区成游客五一假期 “打卡”热点

时间:2019-05-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五一"小长假享受ing,天气舒适,市民的朋友圈里,纷纷晒出打卡点,四会景区成游客五一假期 “打卡”热点,一起去看看! 

  图片.png 

  图片.png 

  据了解,5月1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四会市威整镇的奇石河景区游人络绎不绝,不少游客或三五知己、或一家大小前来游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检票口准备参观的游客就排起了队,有序检票进入景区。在奇石河景区内,许多的游客正在游玩、拍照。景区内,银龙大瀑布、十里奇石河、玻璃桥、空中漂流、高空飞车表演等观光和体验项目备受游客欢迎。当中,有不少的游客是来自珠三角城市。 

  图片.png 

  广州游客:“我来自广州,第一次来这里,觉得环境优雅,想着下一次有机会会带朋友过来。”佛山游客:“我来自佛山,今天和家人一起过来,我听朋友说这里挺好玩的,随他介绍就过来了,感觉这里环境挺好的,空气清新,而且比较凉爽。” 

  针对“五一”假期游览高峰到来,景区工作人员也作出了相应的准备。 

  四会瀑布奇石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镇平:今年的“五一”假期调整为四天,我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在安全方面对景区进行了一个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还有我游乐设施、设备的检查,确保我们游客的安全。从今天假期第一天来看,“五一”假期四天,我们预计每天大概会有5000人左右。按照假期第一天来看,来景区游玩的游客都是比较守秩序地停车、排队买票,都是比较文明的。(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