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举办“百团进万户”创文入户宣传启动仪式

时间:2016-09-3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冯志维

  9月29日上午,四会市创文办、市社工委、市民政局在四会广场举行了“百团进万户”创文入户宣传启动仪式,动员全市230多家社会组织投身到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上来,开展创文迎检相关工作,当好创文的宣传者、建设者、示范者。

授旗仪式 何振宇 摄

  四会市社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伙成在仪式上宣读“百团进万户”的责任分工方案,要求100个社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四会市“百团进万户”创文入户宣传须知》,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全市形成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接着,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百团”代表李玉婷向全市社会组织提出倡议:广泛动员,做文明的倡导者;遵章守法,做文明的践行者;全力参与,做文明的传播者;作创文环卫的监督者。随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钱德荣、市社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伙成、市民政局局长雷国标为创文入户宣传的10位“百团代表”进行了授旗。

创文航模飞行表演 何振宇 摄

  仪式期间,舞蹈《天路》,《追梦》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仪式的尾声,由四会市航模协会带来的航模拉烟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四会文明网 聂欣)

大合照 何振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