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城中街道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暨法律宣讲活动

时间:2016-09-30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2016年城中街道创文法治宣传暨法律宣讲活动在城中街道四楼会议室开展,城中街道各厂矿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宣讲员讲述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在法治法律宣讲中,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曹铭毅宣讲了关于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工商赔偿等相关法律知识,用典型的案例教大家用法律法规保障自己的权益,告诫企业代表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圣禾律师事务所律师黄锦萍同志宣讲了劳动合同法经济赔偿的相关案例,说述了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个人的合法权益被侵犯之后怎么通过合法权益去维权。城中街道各厂矿企业代表在台下认真聆听,并观看有关劳动权益保障知识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还派发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调查问卷,让到场的企业代表填写并回收问卷。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普法办、市法律宣讲办、城中街道办事处组织,目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举办此次宣讲活动,主办方希望企业代表们能积极行动起来助力我市创文,同时也提高广大企业代表的法律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