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干事到四会市指导扶强计划

时间:2016-10-21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副总干事邵振刚到四会市指导扶强项目工作,与四会市创业志愿者协会等四个协会进行了交流探讨。

  由四会市社工委和市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16年志愿服务扶强计划”活动旨在对全市志愿服务组织进行择优扶持,四会市创业帮扶志愿者协会是入选的扶强计划的4个社会组织之一。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副总干事邵振刚与市社工委负责人、市创业帮扶志愿者协会成员进行座谈,在听取了协会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和工作小结后,邵振刚就如何更好地把创文与公益相结合、如何运营好公益项目、扩大协会影响力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给了协会成员不少好的点子。

  目前四会市四家入选扶强计划的社会组织正积极深入推进各自领域的项目活动,碧海湾义工协会已开展“情暖社区、邻里和谐”活动34场;万兴隆翡翠城义工协会已开展“圆梦未来,关注未成年人成长”活动30场;创业帮扶志愿者协会已开展“暖民心促和谐,公益助农”活动45场;创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已开展“润泽心灵,弘扬传统文化”活动31场。(来源:四会电视台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