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关爱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6-12-05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一鸣教育集团周开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感恩主题月中,一行来到四会市环境卫生管理所给环卫工人送上关爱,同时体验环卫工人清扫垃圾的艰辛。

  活动虽然在寒冬中进行,但是现场所呈现的温暖笑容,足以驱散无形于空气中的冷意,画面动情而温馨。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爱心、一份温情,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同时,通过感谢、关爱环卫工人,体验捡起身边的垃圾,让孩子们意识到环卫工人的艰辛,从而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做到不随手扔垃圾,进一步珍惜和爱护来之不易的城市环境。(来源:四会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