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DSC_0008.JPG 

植树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率,助推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向纵深开展,近日,四会市四套领导班子袁鹏然、邹卫无、欧爱民、王文韵等到飞鹅岭森林公园盘龙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四会、生态家园增添新绿。市人武部官兵、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市直部门共青团员、大沙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东城中学青年志愿者等约200人参加了本次的植树活动。 

  期间,袁鹏然书记听取了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飞鹅岭森林公园(二期)项目规划方案的情况汇报,要求必须结合实际情况,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因地制宜,真正将飞鹅森林公园打造成设施健全、环境优美、便民利民的场所,让广大群众能够更好地进行休闲娱乐。

  据悉,市林业局将以本次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国土绿化,切实抓好四大重点林业生态工程建设,加快建设好飞鹅岭森林公园,完成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全面提升城市绿化质和量,不断优化四会市环境品质,建设绿色宜居的生态家园。(四会文明网 汤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