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黄田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4-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非法传销的认识,提高辨别能力,铸牢防范非法传销的思想防线,3月27日上午,黄田镇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镇综治办、安监所等相关部门,在黄田新墟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周活动。

  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设点摆摊、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对预防和打击传销开展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90多份。号召居民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反传销宣传活动,努力做到不把房屋出租给非法传销人员居住,带头拒绝传销,自觉向有关部门举报涉嫌传销的行为及线索,积极参与配合各项打击非法传销的行动中来,主动维护黄田镇和谐稳定,共同创建无传销和谐镇。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认识传销、了解传销、拒绝传销、举报传销,共同配合做好打击传销活动,达到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黄田镇 马学敏)

 QQ图片20170411155930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