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结合市普法办及市场监管部门关于2017年度“与法同行 共创文明”创文法治宣传专活动的部署精神,4月26日,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马田公园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马田公园摆摊设点,向市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商标侵权、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积极引导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自觉举报和参与打击各类违法侵权行为。期间,工作人员还现场组织开展了创文调查问卷工作,共计发出调查问卷20份,派发宣传资料80多份。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市市场监管局2017年度“与法同行 共创文明”创文法治系列宣传活动的其中一部分。按照活动安排,该局相关业务股室围绕登记服务、市场监管体系建设、个私经济升级转型、保护商标专用权、消费维权以及质量强市、标准化建设、特设监管、计量管理等工作重点,以每月一期的形式在各相关社区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法治宣传教育。至目前止,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3期,活动将持续至年底。(来源: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493956632864728.jpg 

 1493956632978910.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