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与法同行 共创文明”创文法治宣传——四会市教育局在行动

时间:2017-06-0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切实提高“全民法治宣传的普及率”,营造良好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氛围,近日,四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卢贵洪、教育股股长郑和志等同志来到花街社区开展以“与法同行 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创文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法律法规宣传展板,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治宣传单张的方式普及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为群众解答有关教育法律法规的疑问,耐心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活动当日派发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回收《四会市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调查问卷》112份,同时向居民免费派送了200个左右印有法治宣传标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购物袋,把教育法治宣传送进社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法治意识。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素质,为花街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对创文普法的知晓率。(来源:四会市教育局) 

 1494338162586425.png 

 1494338165997909.png 

 1494338169714521.png 

 1494338172127023.png 

 14943381743277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