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电信公司积极参与四会市反网络金融诈骗暨创文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了加强社会各界防金融诈骗和信息安全工作,促进创文,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根据四会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金融工作局牵头组织在龙城商业中心广场开展反网络金融诈骗暨创文宣传活动,四会电信公司积极参与,派出六人工作小组,由总经理带队,走上街头配合政府宣传活动,促进“创文”工作进程。

  在整个上午的活动中,工作小组共派发防金融诈骗及信息安全宣传单张四百多份,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告诫群众切勿轻信诈骗信息及电话,保护个人通信隐私,及时举报不良信息和电话产生源头。在全社会营造共同打击金融诈骗和危害通信安全行为的良好氛围,促进“光网城市,信息四会”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添砖加瓦。(中国电信四会分公司)

 1496289008741132.jpg 

 1496289001652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