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宣传

时间:2017-08-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广播电视台把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宣传报道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五月中旬开始,首先在新闻综合、文化艺术两个试播频道和几个插播频道播出2017中国军网征兵宣传片,六月初又在“四会电视”微信公众号投放该宣传片,为“八一”宣传预热造势。 

 扬我军威 铸我军魂.jpg 

  7月26日至8月3日,市广播电视台在《四会新闻》中开设《军旗飘扬——纪念建军90周年》专栏,播出专栏稿件19条,既报道了我市各级、各部门开展的慰问驻军活动、纪念建军90周年主题活动,也报道了我市涉军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还对征兵政策进行解读。 

 军旗飘扬版头.jpg 

 慰问驻军.jpg 

 鼓励参军.jpg 

 陈志文.jpg 

  电视、电台均制作了一批公益广告,包括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的“八一”慰问信和“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宣传标语,同时录制了市领导的征兵电视讲话,在“八一”期间加大密度播出。 

 暴风截图20178138916205.jpg 

 暴风截图20178138937952.jpg 

  此外,四会电台从7月中旬起安排播出了一批军旅歌曲,谐趣广播剧《开心朋友圈》策划了三期“拥军优属”方面的内容;“四会电视“微信公众号推出了8期“拥军优属”方面的推文;四会新闻综合、文化艺术两个试播频道组织了与纪念建军90周年相关的节目源在《玉城剧场》、《翡翠影院》等栏目播出。通过系列宣传,弘扬了主旋律,营造了喜庆、和谐、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四会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