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关爱教师送健康义诊活动走进迳口镇

时间:2017-10-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倡导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宗旨。近日,四会市卫计局联合市人民医院深入迳口镇开展免费体检义诊活动,让迳口镇的教师和村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诊疗服务。

  记者在迳口镇义诊点看到,不少教师和群众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接受体检和诊疗。本次送健康义诊活动,四会市人民医院专门针对镇村两级干部和当地的在职教师、村民开设了一系列的免费体检项目,其中包括超声波、心电图、肝肾功能等体检项目。胡铁坚老师是迳口学校的一名老师,今天专门来到现场,进行身体检查,他表示这样的义诊对他们了解身体状况帮助很大。

  据了解,本次送健康义诊活动,一共派出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骨科等20多名专家参与,现场体检人数达115人,义诊专科咨询人数85人,赠送药物品种30多种。四会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义诊体检活动能够倡导市民有一个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普及市民的公共卫生知识。(四会市人民政府网)